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棒賽驚魂!港選手中彈 委國總統致歉


發佈時間:2010/08/15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5 00:59

第四屆世界盃女子棒球錦標賽,在委內瑞拉舉辦,竟然發生槍擊。香港選手卓莞爾在比賽過程中,小腿被擊中,緊急送醫沒有大礙,主辦單位表示場地是在軍事學校旁,很可能是遭流彈波及;委內瑞拉總統已經透過電話,向香港隊表達歉意,不過香港隊仍然認為,很可能有人蓄意攻擊,目前已經打算取消比賽,至於其他代表隊也正打算重新評估,是否繼續比賽。

中華隊執行教練林啟川:「很驚恐啦,打球打那麼久了,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愈說愈覺得不可思議,女子棒球教練林啟川帶隊到處征戰,這一回挺進委內瑞拉就碰到槍擊,香港隊與荷蘭隊激戰到第4局,三壘上的香港13號選手卓莞爾突然倒地不起,當時台灣裁判劉柏君就在場邊目睹整個過程。

台灣裁判劉柏君:「包括我們整個車隊從飯店到球場都有警衛開道,開2台車,原來也是滿擔心這種事情發生。」

卓莞爾送醫後把子彈取出來,發現是左腳小腿靠近膝蓋的地方,彈道由下往上,初步了解子彈疑似是從看台發射,中彈時間是委內瑞拉8月13日的傍晚,她的背號又是13號,這個巧合,讓人忍不住想到黑色星期五。

所幸台北時間15日上午,卓莞爾就能回飯店,至於委內瑞拉總統也已經親自向香港隊表達歉意。

香港代表隊團長 葉偉光:「委內瑞拉副總統跟我見過面了,對我致歉,副總統也向總統報告過了,總統透過電話跟我致歉,為了確保同樣事情不再發生,當時有8個球員目睹,他們情緒相當不穩定,需要安撫,我們不打算繼續比賽,要取消所有比賽,以球員安全為依歸。」

香港隊認為,槍擊發生可能是蓄意行為,已經打算打包回國,就連荷蘭隊也想回去,至於加拿大則還在開會討論,一場球賽搞的人心惶惶,能否繼續比賽成了大問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棒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3

0.0490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