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字母哥大三元 公鹿砍22記3分球破隊史紀錄


發佈時間:2018/11/0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5 12: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當家球星安特托昆博,今天繳出26分、15籃板與11助攻「大三元」成績,公鹿全隊8人得分達雙位數,終場144比109大勝國王。

公鹿隊王牌「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火力全開,全場出賽30分05秒,累計11投中8,加上他穿針引線活化全隊攻勢,公鹿在第2節打出一波33比20的小高潮拉開差距。

 

公鹿全隊累計砍進22顆3分球,寫下隊史在例行賽團隊最多3分球紀錄,公鹿光是3分球就比國王多出8顆,團隊籃板也以56比44取得領先,公鹿無論攻防都優於來犯的國王,主場輕鬆大勝。

「這是一場非常棒的團隊勝利。」安特托昆博賽後表示,每當他持球切入,就能吸引防守球員往禁區集中,外圍就會出現空檔,「我只要把球往外傳,隊友們幾乎每一次都能投進。」

公鹿主場留下勝利,開季戰績拉出8勝1負,寫下隊史開季前9場最佳戰績,同時單場轟下144分,也寫下本季單場最高得分。
 

公鹿總教練巴登霍澤(Mike Budenholzer),對球隊目前狀態感到很滿意,他表示,安特托昆博是球隊的關鍵人物,只要他打得好,圍繞在他身邊的隊友也能打得很好,「我們其他球員表現也非常出色,這對安特托昆博來說是個好消息,對球隊來說也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公鹿#國王#大三元#字母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2

0.0737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