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球/再傳捷報! 盧彥勳加網會內賽首勝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8/11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8/11 19:34

昨天才在加拿大羅傑斯盃,闖進會內賽的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今天再傳捷報,以直落2擊敗地主選手,拿下會內賽首勝,原本第二輪要再度出戰,溫布頓的手下敗將「羅迪克」,現在傳出羅迪克因為生病,退出比賽,兩人再度交手的畫面,很可惜,這場比賽看不到。

在會外賽連勝2場後,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在多倫多羅傑斯盃網球賽首輪,迎戰世界排名340名的地主選手杜克洛斯,由於2人實力有所差距,盧彥勳終場以2個6:4,直落2解決對手,首度闖入賽事第二輪。

盧彥勳第二輪原本將對戰溫布頓的手下敗將,也是大會第8種子Andy Roddick,不料這位前球王陣前,臨時以身體不適為由,宣布退出比賽,讓球迷無緣見識到兩人再度對決,盧彥勳下一場的對手,將是幸運遞補Roddick空缺的法國選手馬修,兩人過去從未交手過,由於馬修世界排名最高曾至25名,盧彥勳還是不能小看對手。

前球王Roger Federer在第二輪比賽首盤,則打到搶7,最後以一記高壓扣殺拿下,Federer終場以7:6、6:3擊敗阿根廷對手。瑞士網將費德勒:「我之前腿部和背部有問題,花了6到10天才復原,之後狀況都很好。」

至於傷勢剛復原的阿根廷好手納班迪恩,則扳倒第10種子,西班牙悍將費瑞爾,以7:5、3:6、6:3,艱苦拿下勝利,由於羅傑斯網賽被視為美網賽前重要的前哨戰,不少世界高手都有參加,為即將登場的美網暖身。

◎畫面翻攝盧彥勳官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盧彥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4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