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襪5比1擊敗道奇 隊史第九次世界冠軍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9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29 16:35

世界大賽第五戰,聽牌的紅襪隊在投手「普萊斯」的優質先發;加上「皮爾斯」單場雙響,打進三分打點,以5比1打敗道奇,拿下今年世界大賽冠軍,也是隊史上的第九次總冠軍頭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球場擠滿了球迷,在世界大賽的關鍵第五戰,道奇有輸不得的壓力。因為紅襪在七戰四勝的系列中,率先取得三勝,如果再拿下這場比賽,就是今年世界大賽的得主。道奇總教頭Dave Roberts派出Kershaw先發掛帥,全力搶勝。

球賽播報員:「皮爾斯第一球就揮棒,球打在左外野高空,退到全壘打牆邊,一支打破鴨蛋的大號全壘打,皮爾斯再度開轟,波士頓2比0首開紀錄。」

Pearce在世界大賽的第二支全壘打,第一局就砲轟Kershaw,紅襪球迷很滿意。

 
球賽播報員:「弗里斯打出右外野高飛球,退到全壘打牆邊,出去囉!大衛弗里斯陽春全壘打追回一分,也是第一球就揮棒!」

一開賽就精彩,兩隊都是用全壘打來得分,雙方先發投手也在經歷過震撼教育之後回穩,2比1的僵局一直到六局上出現變化,Mookie Betts左外野陽春全壘打,一棒喚醒紅襪隊的球迷;接下來的兩局,紅襪重砲部隊也有斬獲。

球賽播報員:「中外野高飛球,防守球員退到牆邊,出去了!沒有好球一個壞球,左外野深遠飛球,越過全壘打牆,史帝夫皮爾斯又來一支,這是多亮眼的表現,本場的第二支。」

紅襪連續三局,用三支陽春全壘打,重傷道奇隊,尤其比賽來到後段戰,紅襪奪得今年世界大賽的獎盃,幾乎是十拿九穩。

球賽播報員:「球數來到兩好一壞,紅襪隊贏得今年世界大賽,終場以5比1結束比賽,2018年棒球殿堂裡最棒的球隊。」

高舉獎盃,紅襪在本世紀四度贏得世界大賽,也是隊史上的第9次,相較於紅襪隊的興奮,道奇隊的落寞,也就不言可喻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紅襪#道奇#冠軍賽#全壘打#世界大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333

0.2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