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夫/連2天68桿 英國公開賽曾雅妮領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31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31 19:28

台灣高球女將曾雅妮,繼續在女子高爾夫4大公開賽之一的英國公開賽發威,曾雅妮在第2天,繼續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打完前2輪,以總桿數136桿,領先所有參賽選手;曾雅妮過去已經拿下2個4大公開賽的金盃,可望再寫下佳績。

曾雅妮的每日一好球,我們先來看她在第16洞的這個Birdy推桿,小白球硬是乖乖的跑進洞裡,曾雅妮舉手向觀眾示意,這是她今天的第4個Birdy。

就差這麼一點點,曾雅妮在稍早的第15洞,也有機會推Birdy,不過連著2天,曾雅妮都打出低於標準桿4桿的68桿,繼續在英國公開賽領先。

現在暫居第2的是南韓選手梁熙英,她這個切球也是差一點點,梁熙英今天打出71桿,目前落後曾雅妮4桿之多,不過曾雅妮的追兵不少,其中包括世界排名第3的美國選手柯爾。

柯爾在第18洞以Birdy作收,今天打出67桿,表現比曾雅妮要來得好,英國公開賽第2輪,受到天雨影響,名將表現多少受到干擾,其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南韓申智愛,第2天還是只有71桿,目前落後曾雅妮6桿,暫居第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雅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48

0.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