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厲害!戴資穎上演逆轉 台北公開賽奪金牌

攝影 李國瑋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22:07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賽登場,她面對世界第28名、丹麥的科絲費爾德,以17比21、21比10、21比13逆轉擊敗對手,如願拿下今年第7勝,也是賽史第3座女單冠軍,用精采表現回應全場上萬球迷。

圖/中央社

 
犀利攻勢讓對手回擊掛網,台北羽球公開賽女單決戰,世界球后戴資穎迎戰丹麥選手,但首局遭遇不少危機,丹麥女將攻勢不斷,戴資穎首局讓對手拿下不少分數,這邊攻擊再度得手,第一局小戴沒能守住,17比21被對手拿下。第二局小戴回穩,開始展現拿手攻勢,尤其是網前攻擊,多次二次手法假動作,成功拿下分數,21比10,小戴漂亮拿回一局。

第三局小戴攻勢越來越好,不斷打穿對手防線,球后發威加上滿場加油聲加持,戴資穎越打越好,最後這記放短,戴資穎第三局21比13拿下逆轉擊敗對手,拿下女單金牌。

世界球后戴資穎:「其實人還滿多的,聽到人家說早上八點多可能就已經在排隊,可能甚至有一些更早吧,就希望體育這塊可以讓更多人看見,更多人支持體育選手。」

 
成功把金牌留在台灣,過去她曾經在2012年、2015年,也在台北羽球公開賽單打奪金,加上這座冠軍,這是她個人第三座。

世界球后戴資穎:「自己到第二局的時候就告訴自己說沒關係,就從第二局重新來過。」

世界球后勇奪金牌,用自己堅強實力替台灣繼續爭奪更多榮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資穎#逆轉#科絲費爾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627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