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錦溜冰賽 駱威霖控不公拒領獎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5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在高雄舉辦的第14屆亞洲溜冰錦標賽,中華隊選手質疑裁判判決不公,拒絕上台領獎,拒絕領獎的,就是在世界盃表現優異的選手駱威霖,他在男子組5千公尺接力賽時,跟韓國隊選手發生2次推擠爭議,不過裁判只判他犯規,讓中華隊因此痛失金牌,屈居亞軍,也讓駱威霖跟他的同伴氣到拒絕上台領獎。

主持人:「中華台北,駱威霖,把這塊金牌拿下來。」

甩開韓國選手率先壓線的,就是我國滑輪溜冰好手駱威霖,不過明明最先抵達終點,卻被判決犯規,從第一名變成第二名,其中最大的爭議就在壓線前的最後10秒。

主持人:「駱威霖嘗試從內道超越,韓國選手有個阻擋的動作,但是不知道結果如何,但是駱威霖沒有放棄,從內道超越。」

男子5千公尺接力賽最後一棒,駱威霖在直線路段超越韓國選手,不過卻遭到推擠,還好最後一個彎道,駱威霖再度超越對手,卻也因為這個看似正常的動作,被韓國籍裁判認定犯規,遭到降名變成亞軍。

中華隊選手駱威霖:「轉彎處的時候我沒有犯規,但是彎道裁判,韓國的裁判,去跟裁判長說我犯規。」

亞錦賽裁判長張博光:「所有都有抗議的程序,假如有需要的話,可以透過抗議的程序來進行。」

雖然裁判認定自己沒有誤判,不過駱威霖說,他事後向對手詢問,對手承認第一次碰撞時可能犯規,而在最後彎道時,也沒有被中華隊不當阻擋,為什麼2次爭議只有針對中華隊做出犯規判決?他們認為判決不公,決定拒絕上台領獎。

雖然痛失金牌,不過駱威霖沒有因此氣餒,決定記取教訓,在亞運時連本帶利討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溜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618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