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洛磯、道奇戰績平手 加賽戰決定分區冠軍


發佈時間:2018/10/0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0: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科羅拉多洛磯打者布萊克蒙今天締造完全打擊,幫助球隊以12比0擊敗華盛頓國民。由於洛磯與洛杉磯道奇戰績平手,兩隊將在明天加賽爭奪國家聯盟西區冠軍。

布萊克蒙(Charlie Blackmon)今天在主場打擊爆發,1局下打出三壘安打、3局下扛出2分砲、5局下敲一壘安打,8局下再貢獻1支二壘安打,締造完全打擊的壯舉。

 

隊友亞瑞納多(Nolan Arenado)則敲出2支全壘打,達爾(David Dahl)和史托瑞(Trevor Story)也都有開轟表現,終場洛磯便以12比0輕鬆取勝。

拿下勝投的洛磯先發投手安德森(Tyler Anderson)表現優異,7.2局被敲4安無失分,並送出5次三振與3次保送,本季個人成績為7勝9敗。

同區的道奇今天以15比0大勝舊金山巨人,本季例行賽戰績91勝71敗跟洛磯打平,雙雙晉級季後賽的兩隊,明天將在道奇主場進行第163場例行賽爭奪國聯西區冠軍,輸球的隊伍則取得外卡資格。
 

企圖拿下隊史首座分區冠軍的洛磯將是第2次進行第163場例行賽。洛磯在2007年打完162場例行賽,和聖地牙哥教士都以89勝73敗並列國聯外卡,兩隊必須進行第163場比賽決定外卡資格。

洛磯最終在加賽險勝而以外卡之姿晉級季後賽,之後打出7連勝勇奪國家聯盟冠軍,但在世界大賽不幸被當年總冠軍波士頓紅襪以4比0橫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聯盟#布萊克蒙#洛磯#國民#加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37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