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致中夜赴招待所 民進黨要高雄市黨部調查


發佈時間:2018/09/26 17: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7: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被媒體拍到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已請組織部和高雄市黨部了解,盡速做個調查,再送到黨中央。

媒體報導陳致中在9月15日晚間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當晚還有2名台北市酒店紅牌小姐作陪等。陳致中今天早上出面澄清說,與友人在開放區吧檯非包廂,未多加注意他人。

 

民進黨今天下午在宜蘭舉行行動中常會,洪耀福會後受訪表示,看到媒體報導後,已請組織部和高雄市黨部了解,盡速做個調查,送到黨中央。

洪耀福說,目前狀況都還是媒體報導,真實狀況還要了解,陳致中身分是一般黨員,所以請地方黨部調查。

洪耀福也表示,民進黨長期都警告黨的幹部和公職人員,應該避免到不正當場所,這是黨長期的堅持,不是到選舉才呼籲,平常就要對出入地點審慎小心,會再次呼籲黨的幹部和公職人員要注意。
 

此外,民進黨婦女部主任蔡宛芬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無法評論個案,但台灣男人好像沒有上酒店就無法談事情,上酒店似乎成為一種成功的象徵;她認為,明明就是無能的人才需要到酒店談事情吧。(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致中#酒店小姐#招待所#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5

0.0593

0.1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