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年前嫖妓「妮可」 陳致中陷桃色風暴仍當選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5:24

陳致中進出台北酒店,8年前,他在競選議員期間被爆出嫖妓,引起軒然大波,那時候陳致中一開始信誓旦旦否認,連太太黃睿靚也多次出面力挺丈夫,儘管當時陳致中處於桃色風暴,依然同選區最高票當選,只是隨著開庭調查,法官最後認定陳致中敗訴,依照證據顯示,陳致中有找應召女上摩鐵。

圖/TVBS

 

陳致中太太黃睿靚:「陳家的人受到冤枉,我們也是要勇敢發聲。」

臉色鐵青,強壓內心激動,陳致中太太黃睿靚哽咽力挺丈夫,不相信陳致中會嫖妓,8年前,競選議員期間,當時夫妻兩人一同現身撇清嫖妓風暴,只是最後法院結果卻打臉,因為嫖客使用的電話號碼,跟陳致中一樣,因此認定陳致中有找應召女上摩鐵。

陳致中太太黃睿靚:「我覺得檢察官跟法官,不可能比我更了解致中的個性,不可能比我了解致中的行蹤。」
 

圖/TVBS


當時檢察官還公布,陳致中在人文首璽停車場的影像,出門和回來的時間,剛好和召妓時間吻合,也戳破陳致中借車子給朋友的說法。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妮可對你有什麼壓力)無聊啦無聊。」

圖/TVBS


陳致中嫖妓應召女「妮可」,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主角之一的妮可到底長怎樣? 外傳當時出國避風頭,1年後重回南部,身價翻漲1倍,諷刺地是,陷入嫖妓風暴的陳致中,當年以3萬多票,同選區最高票當選,這回重捲戰袍,再次爆出進出敏感場所,一樣立刻出面否認,不同地是,看不到妻子黃睿靚陪在身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黃睿靚#陳水扁#嫖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640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