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姚文智邀吳音寧入小內閣 他酸「退出政壇比較實際」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6:52
圖/TVBS
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願赴議會備詢,北市府財政局於是修法,訂立市府投資事業契約中要載明「應列席報告並備詢及其違約罰則」,25日拍板通過。姚文智表示這是政治鬥爭,表明若自己當市長會邀請吳音寧進入小內閣,蔡正元則酸說「先準備退出政壇比較實際」。

因為吳音寧不願赴議會備詢,北市府財政局日前修訂《台北市政府投資事業管理監督自治條》,規定市府投資事業的契約中,應記載「經市議會邀請列席者,應列席報告並備詢及其違約罰則」,並在25日通過,被外界視為「吳音寧條款」。

 

姚文智26日表示,柯文哲做法是政治鬥爭,並強調未來他若當選市長,將邀請吳音寧進入小內閣擔任局處首長,讓大家問到飽。

圖/TVBS

蔡正元於26日下午在臉書貼文狂酸姚文智,說他是現任立委,「應該知道政府投資的公司,不管股權有無過半,立法院召來備詢,沒有人敢不來,這叫尊重民意機關。吳音寧拒赴議會備詢,不管北農有無官股,畢竟是公共事業,比台北市公車業者更是台北市的公共事業,那個公車業者被議會召詢敢不去的?」

 
蔡正元認為姚文智「真的很狂」,但也酸他「要選得上再發狂言都來得及,現在還是準備退出政壇比較實際!」

看蔡正元原始貼文請點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吳音寧#姚文智#蔡正元#小內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579

0.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