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歐考察13天報告僅42字 議員嗆:我又不是作家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6 12:57
議員嚴永秋(圖左)南歐考察報告僅42字,遭網砲轟小學等級。圖/翻攝自 臉書
議員嚴永秋(圖左)南歐考察報告僅42字,遭網砲轟小學等級。圖/翻攝自 臉書

新竹縣議員嚴永秋去年4月前往南歐考察13天,返國竟交出僅4行、42字的考察心得,且錯字連篇,被網友痛批「浪費公帑」、「找小學生代筆」;對此,嚴永秋今受訪回應「我又不是作家,長篇大論,簡單扼要就好!」
 
網友在「爆料公社」PO出嚴永秋去年4月12日到24日,赴南歐考察13天的心得報告,內容寫道「1.人很善良,在那古績(古蹟)保存的很完整,很原使(原始),不會使人破壞。2.環境綠化美,空氣很好,交通便利,值得我們界進(借鏡)」不但內容貧瘠,短短42字還出現多的錯字,被網友痛批「議員的水準竟然如此」、「花公帑去旅遊,心得草草了事」、「小學生的日記嗎」、「重點是沒有內容啊」。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嚴永秋今天解釋「我書念得不多,我當民意代表重點是服務,我把服務做好,選民能體會出我們在做事!」強調自己因學歷不好,不會念書,對文字上比較不擅長,一直以來都著重在基層服務選民上面。

圖/爆料公社

新竹縣議會秘書長劉添豪表示,根據地方民意代表支給條例規定,非六都縣市議會議員,每年每人有10萬元考察補助,由議員自行安排行程,出國次數和金額也不限制,就是固定一人10萬元,超過自行負擔;嚴永秋議員去年南歐考察與妻子同行,為和其它議員一起,妻子費用自行負擔。
 
 
劉添豪說明,行前提出大致考察計畫,說明目的地和考察領域,返國繳交考察報告,報告內容沒有一定格式,可以是心得,也可以是提出建言,議員的主要功能是在「服務」,並不是每個議員的文學造詣很深;至於錯別字則是同仁疏失,可能同仁不好意思要求議員訂正,這部分會再討論改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永秋#考察#心得#作家#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667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