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反深澳影片遭質疑造假 蘇批:被抓包還硬拗


發佈時間:2018/09/21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1 13:38
圖/TVBS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表示,對手侯友宜參選以來一直作假,廣告用國外影片作假,被抓包後硬拗,這樣很不好。侯友宜說,歡迎所有民眾看影片,因為燃煤會產生空污,pm2.5絕對不會只在新北市,會在全台灣。

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9日發表「同一片天空」政策影片,提醒民眾一起關心深澳燃煤電廠。外界質疑影片中冒黑煙電廠是移花接木。

 

蘇貞昌今天上午前往萬里公有市場掃街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侯友宜所播的廣告,是買國外的影片,硬拗成台灣的,結果證明那是俄羅斯的鋼鐵廠。造假到這麼荒唐,被抓到了還要東扯西扯硬拗。

蘇貞昌說,如同侯友宜對女性不尊重,又要說講話「憨慢」,「其實這不是憨慢,這是硬拗」。從參選以來,侯友宜一直用假照片、假資料塑造自己,貶低別人,他覺得非常不好,應該要站出來直接面對,才是想當市長的人該有的擔當。

侯友宜中午在新店區參加反深澳電廠快閃行動,受訪時則表示,影片主要是傳達國際主流社會為了保護下一代健康,已經不再興建燃煤電廠,這些都是台灣大學公衛學者與中興大學學者專家、綠色行動聯盟團體所提出的空污報告。
 

對於蘇貞昌批評「不是憨慢說話是在硬拗」,侯友宜回應,歡迎所有的民眾看影片,看了就知道內容是什麼;因為燃煤會產生空污,導致重大的死亡,pm2.5絕對不會只在新北市,會在全台灣。

侯友宜說,影片傳達的是重大的公共衛生議題,造成行政院、民主進步黨籍新北市議員、蘇貞昌、台灣電力公司等很大壓力,也不斷批評他的陣營;其實,如果壓力這麼大,就站在民意這邊,民調有五、六成都反對興建深澳燃煤電廠,「就把這個案子撤了吧」,就拒絕pm2.5,不要再蓋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深澳電廠#侯友宜#蘇貞昌#作假#燃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634

0.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