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副市長林欽榮幫陳其邁輔選 柯文哲:態度開放


發佈時間:2018/09/17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7 12:3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在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的競選影片中擔綱,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他的態度開放,只要沒有違反選罷法,每人都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柯文哲上午出席台北步道秋季大縱走啟動記者會暨步道成果展,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他說,陳其邁擔任代理高雄市長時,林欽榮是高雄市工務局長,兩人有同事情誼。

他表示,政治有人際關係,不是只有黨派、藍綠,除了林欽榮,如副市長鄧家基也是出席藍營議員競選總部成立活動。

柯文哲說,台北市政府是一個藍綠混合的政府,局處首長從民進黨到新黨都大有人在,「我倒覺得也還好,就維持這個樣子,不要讓這種藍綠變成政治決定的唯一因素」。
 

另外,蘋果日報網路今天發布台北市長候選人民調,民調顯示,62.4%民眾不滿意柯文哲處理大巨蛋的方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最有能力解決大巨蛋;同時,柯文哲支持度有34.9%、丁守中30.8%、10.4%支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

ETtoday新聞雲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41.7%、丁守中29.9%、姚文智8.4%。

柯文哲說,大巨蛋案層層疊疊,從很多小問題累積成一個大的爛攤,但終究會解決,只是要合法跟安全;他強調態度始終如一,就是不刁難、不放水,9月20日將開都審會審理;至於民調就是「看一看」,繼續把市政做好就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林欽榮#陳其邁#競選影片#柯文哲#選舉#大巨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604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