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蔥油餅!馬英九驚「3個45元」 大方這樣做

編輯 林瑩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5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09:58
圖/TVBS
圖/TVBS

前總統馬英九昨(14)日到高雄助選,中途在梓官區廟前廣場看到愛吃的蔥油餅,立刻拿出200元要買,沒想到攤商說「3個蔥油餅只要45元」,讓馬英九驚呼「怎麼這麼便宜!」接著拿出100元付錢,並說「不用找了」。

馬英九到高雄為9位黨籍市議員後選人助選,先後到6個市場拜票,並出席4場演講,中間在經過梓官區廟前廣場時,看到攤販正在賣蔥油餅,讓本就喜歡蔥油餅的馬英九忍不住,上前買了3個,原本馬英九拿出200元要付錢,沒想到攤商說「3個蔥油餅只要45元」,讓馬英九直呼便宜,付了100元後更大方表示「零錢不用找了」。

 

事實上,馬英九愛吃蔥油餅外界皆知,2010年生日出席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作東的宴會時,還指名想吃陸軍聯誼廳賣的蔥油餅,雖然當時做蔥油餅的師傅已不在,但陸軍聯誼廳的廚師連夜學習做法,讓宴會上的賓客都相當滿意。

位於台北市南昌路的陸軍聯誼廳是孫立人昔日官邸,1998年改為餐廳,2017年成為民營,目前作為文創基地,同時也是北市府指定古蹟,至今仍有繼續賣蔥油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英九#高雄#助選#蔥油餅#價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5

0.2125

0.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