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傳蔡總統秋祭「吐口水」畫面 府:極其惡意


發佈時間:2018/09/04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15:5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網傳一段總統蔡英文出席秋祭後「吐口水」的畫面,總統府今天表示,這是極其惡意的行為,總統府給予譴責,如此抹黑行為令人生厭,大眾對這樣噁心的抹黑行為,應同聲譴責。

蔡總統昨天出席忠烈祠秋祭,多家媒體報導,除了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以外,蔡總統和多位政府官員都沒唱國歌,網路上更流傳一段剪接過後、蔡總統在祭典結束後「吐口水」的畫面。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今天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這是極其惡意的行為,甚至還有媒體轉發這樣惡意的資訊;根據完整畫面,總統當天肅穆嚴肅,有人刻意擷取抿嘴畫面假稱總統吐口水,事實上總統並未開口,何來吐口水。

林鶴明表示,對這樣的行為,總統府強烈遺憾、給予譴責,如此抹黑行為令人生厭,大眾對這樣噁心的抹黑行為,應同聲譴責。

林鶴明也提醒大眾,許多社群網站或群組內,出現這樣類似破壞台灣團結資訊,還有出現簡體字版本,或影片出現在簡體字網站,民眾對這種可能伴同境外勢力操作的訊息戰,應該明辨,並遏止錯誤訊息的傳播。
 

媒體詢問,這是否代表相關訊息是對岸攻擊,林鶴明指出,除了簡體字版本,國內網站也有相關影片,因此無法說是從外而內或是從內而外,還要再查證,但不管境內或境外,都不應該出現這樣的資訊,民眾不該因為無意的行為成為錯誤的幫凶。

至於是否會有提告等後續動作,林鶴明表示,對錯假訊息流竄,第一時間釐清資訊,是政府的工作,其他作為會做後續評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蔡英文#吐口水#抹黑#秋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739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