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環科自設太陽光電 年發電220萬度


發佈時間:2018/08/31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7: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觀音區的桃園環保科技園區中的8成廠商,響應「自己的電自己發」綠能政策,於廠區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設備,年發電量約220萬度,已成為桃園首座全綠能工業區。

桃園市政府環境保護局今天表示,在環保局積極倡導與協助下,環保科技園區的廠商響應設置太陽能發電設施,如今已有近8成、共14家廠商完成自主裝設太陽能發電設備。

 

環保局長沈志修表示,為了節能減碳,環保局從民國104年起積極推動綠能政策,率先推動公有建築物裝設太陽能屋頂;106年實施「桃園市發展低碳綠色城市自治條例」,要求一定契約容量以上的用電大戶,應設置一定比例的綠能設備;桃園市至今已有126處機關學校完成安裝太陽能屋頂設備;桃園市在106年也設立了全國第一口光電埤塘。

沈志修表示,桃園環保科技園區中有高達8成廠商響應「自己的電自己發」綠能政策,於廠區屋頂設置太陽能發電,年發電量約220萬度,已成為桃園首座全綠能工業區。

部分園區廠商表示,環保科技園區以自身的成功範例,帶動其他工業區共同投入綠能設施,不僅可以發電,還能有效降低廠房內溫度,節省空調成本,及延長屋頂建材壽命,可謂一舉多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陽能#發電#綠能#工業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99

0.1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