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談扁病情被罰2萬 衛生局:因為是初犯


發佈時間:2018/08/29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4:53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上節目時說,前總統陳水扁病情「一開始是裝的,後來就變成真的病了」,6月遭衛生局依「醫師法」開罰。衛生局今天表示,柯文哲是初犯,因此罰鍰2萬元。

柯文哲與衛生局長黃世傑出席台北市食材登錄平台新闢「連鎖早餐店專區」記者會後受訪。媒體詢問黃世傑,外界質疑衛生局輕罰,衛生局如何回應。

 

黃世傑說,依照「醫師法」第29條,對柯文哲可開罰2萬到10萬元,「那初犯的話是罰2萬」。

柯文哲則表示,不管他喜不喜歡,「我們還是法治國家,罰了就罰了,鼻子摸了也去繳錢啊」。

至於他競選辦公室內部錄音外流,柯文哲說,海選有它的優缺點,缺點是「人進來沒辦法控制,恐怕裡面有CIA(美國中央情報局)、有中共的特務都有可能」,但是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是他的理念,所以他告訴競辦幕僚,「我們要當作我們講的每一句話全天下都知道」。
 

由於競辦主任黃建興飆罵髒話引發爭議,媒體詢問柯文哲,黃建興是否還適合留在競選辦公室、競辦主任一職是否會由市長室主任李文宗接任。

對此,柯文哲說,如果是累犯那當然不行,但如果黃建興能改過,還是可以用;李文宗是「大老闆」,並非選舉專業人才,只是身為同學看他有需要,來幫忙一下。(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陳水扁#病情#醫師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1718

0.3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