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臉新南向!? 泰國簽證10月漲到1670元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8:37

喜歡到泰國旅遊的國人注意了。10月起申辦團體簽證,將會增加470元代辦手續費,也就是說,從現行的1200元,會漲到1670元,即使是個人申辦,每天也限縮申請名額為50人,否則同樣得透過代辦,增加470元的費用,不少民眾直呼,以後會少去一點。

圖/TVBS

 
飽覽山水風光、享受泰式按摩,泰國早就是國人旅遊首選之一,光是去年,就有55萬人次造訪,不過10月1日開始,會增加一點壓力。

因為泰國代表處預計9月底公告,未來團體簽證必須透過辦事處指定的台北、高雄簽證公司代辦,手續費470元,換算下來會漲到1970元,即使個人簽證費1200元不漲價,但未來每天只限50人申請,否則同樣得透過代辦,等於強迫漲價。

圖/TVBS

民眾:「(470元)至少多坐2次嘟嘟車沒問題,其實是滿高的會考慮,可能不會像以前去這麼頻繁。」
 

民眾:「不太...不合理啦,(那你還會想要去泰國嗎),(如果簽證費漲成這樣的話),會減少一些想去的慾望。」

簽證費用上漲,降低旅遊慾望,而且原本可以當天送件當天領,現在改成當天送件、隔天取件,相當不便,諷刺的是,政府新南向喊得大聲,還延長泰國民眾免簽證一年措施,換來的是漲我們簽證費。

圖/TVBS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這個費用完全是手續費,跟泰辦本身收取費用的標準,完全是兩回事,給泰免簽措施因為8月1日開始,又適用到明年7月31日,這個是試辦,而且我們一再強調,這是滾動式的機制。」

外交部說會再跟泰方溝通,新南向政策有沒有效,民眾的感受也得考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南向#旅遊#簽證#手續費#代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1424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