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走太快不等愛妻 陳佩琪抱怨:我穿高跟鞋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6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6 17:59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舉辦新書《光榮城市》簽書會最終場,夫人陳佩琪也現身。(圖/中央社,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舉辦新書《光榮城市》簽書會最終場,夫人陳佩琪也現身。(圖/中央社,TVBS)

台北市長最近出版新書《光榮城市》舉行巡迴簽書會,今(26)日下午回到台北市,夫人陳佩琪也到場擔任簽書會嘉賓。簽書會前2人一起步行到會場,但幕僚開啟直播柯文哲先是一個人自己往前走,沒多久陳佩琪則抱怨柯P走太快,都不等她一下。

2人在走進簽書會的現場前,夫人陳佩琪一度抱怨柯文哲走太快都不等她。(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柯文哲今(26)日下午在信義誠品舉行《光榮城市》簽書會,由於這場是最終站,早早就有許多粉絲和民眾等候。夫人陳佩琪也在2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提到會和柯文哲一起進場參加這場簽書會。

 

下午柯文哲和陳佩琪一起走進信義誠品的路上,幕僚開直播分享;就在他們在等紅綠燈時,柯文哲也不免抱怨等紅燈等很久;結果轉為綠燈時,立刻就健步如飛往前衝。這時夫人陳佩琪在一旁抱怨,「走慢一點,我穿高跟鞋走比較慢,你每次都走很快。」
現場簽書會民眾踴躍參與。(圖/中央社,TVBS)

這時候柯文哲似乎聽到了妻子的抱怨,步伐才放慢下來,夫妻倆一起肩並肩地走進會場。當時有超過6千名網友觀看直播,紛紛留言笑稱「佩琪森七七,阿伯不等她」、「市長要牽夫人的手啦,不要一直走啦」;還有網友笑稱「市長遭受碎碎念攻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佩琪#光榮城市#簽書會#信義誠品#直播#高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678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