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青拒紀念823 學者批「卑劣政客」:根本白痴邏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5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3:38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圖/中央社
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圖/中央社

國防部日前在金門舉辦「八二三砲戰」60週年紀念活動,不料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語出驚人表示「823不是跟民進黨打仗」,讓淡江大學蘭陽校園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怒批,「民進黨該要開除徐佳青這種毫無國家意識的傢伙!」

包正豪今天(25)在臉書發文,引述徐佳青23日在節目「少康戰情室」上的說法,徐佳青當時表示「823是共產黨在跟國民黨打仗,不是跟民進黨打仗,台灣士兵是為國民黨而犧牲,都是因為國民黨在中國節節敗退來到台灣,這值得紀念嗎?大家要好好想一想」。

 

對此,包正豪痛批,按照徐佳青的「邏輯」,823是共產黨和國民黨打仗,不是和民進黨打仗,所以不用紀念,因此這裡面政府不見了,國家也不見了,只有黨派,痛批徐佳青骨子裡頭就是,「只有黨派,而無國家」的卑劣政客。

圖/翻攝自包正豪臉書

接著他指出,自己不是民進黨員,也不是民進黨支持者,和徐佳青還不同黨派,若依照徐佳青的邏輯,「民進黨政府憑什麼從我身上徵稅?憑什麼要我們團結?憑什麼開罰單?憑什麼要我們遵守法律?」,狠酸徐佳青日前的這番言論,讓他找到可以不繳稅的「公民不服從」理由。

 
最後包正豪表示,面對這種白癡邏輯,民進黨卻讓徐佳青擔任高官,也沒有人出來澄清,他直言「我能不能解釋成民進黨其實支持這樣的立論,也只有黨派,而無國家?既然如此,我為什麼要愛台灣?現在TMD是民進黨在執政啊!」,文末他強調這種言論相當荒謬,「民進黨該要開除徐佳青這種毫無國家意識的傢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八二三砲戰#包正豪#徐佳青#共產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8

0.0706

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