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責難到我為止」 賴清德道歉了:治水成敗我扛


發佈時間:2018/08/25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5 11:32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行政院賴清德今(25日)率領官員到嘉義縣勘災,向此次受災民眾道歉,表示無論過去還是現在治水成敗,都由他一肩扛起,希望「所有的責難到我為止」,呼籲藍綠停止彼此攻擊。

賴清德認為理災、防災、救災同等重要,同時他代表政府向這一次風災中受苦的民眾道歉,並向救災人員表達感激,在今天上午雲嘉地區的勘災行程過後,下午將轉往台南視察。

 

針對風災的後續處理,賴清德透露,已下達指令要求農委會開啟天然災害救助機制,請各縣市通報災情,以利展開救助作業。另外,將給予受災戶救助,也會視情況給予租戶租稅減免,若房屋受損情形嚴重需重建者,會在一定額度內給予補貼。

除此之外,賴清德表示,中央將與各縣市政府合作,採納各界意見,持續推動全國政務,希望每個城市都能夠具備韌性。也懇求藍綠停止彼此攻擊,並肩投入救災工作,讓災民們盡快恢復正常生活,積極展現行政院處理危機的決心。

實習編輯/戴若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清德#道歉#勘災#災情#治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728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