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若自組政黨 票被分光、滅黨!時力:不擔心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4:02

時代力量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互動,外界關注,因為時力的議員參選人,近來除了競辦開幕會找柯文哲同台,也頻頻找柯文哲的幕僚學姊黃靜瑩,開直播在網路上同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在廣播節目中批評時代力量,如果繼續和柯文哲在一起是自毀前程。

圖/TVBS

 
台北市公燈處代表和學者到北投公園現勘,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黃郁芬也悄悄現身。

北市公燈處代表vs.學者:「被動工這件事情,他一直都沒有處理。」

自己沒穿競選背心刻意低調,但旁邊的助理背心上卻大大寫著她的名字,這和市府官員同框,算不算是相挺柯市府。而她日前也才和柯文哲的幕僚學姐,一起開直播吃晚餐。

 
圖/TVBS

北市議員參選人(時力)黃郁芬vs.柯幕僚學姊:「小菜,然後剛剛有海帶,已經被我吃完了。」

累積2萬4千個觀看次數,學姐還幫黃郁芬的競選扇子簽名送給粉絲,大力幫忙,但學姐現在明明住三重卻大老遠跑到士林北投。

北市議員參選人(時力)黃郁芬 vs.柯幕僚學姊:「其實在士林北投,我大概人生中25年都在士林,所以我其實有時候也會想到一些以前在這邊看到的一些問題,然後就跟郁芬說。」

但就有人擔心時代力量向柯陣營靠攏,是自毀前程。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vs.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你幹嘛去跟學姊同框,你以前你有票,她朋友,可以不要來啊,你們時代力量在這次選舉裡面,真的自毀前程,選完之後這個政黨,如果你們還敢跟柯文哲在一起,柯文哲把你們吸掉,你們根本就沒有時代力量,時代力量最大的敵人就是柯文哲將來要組的政黨。」

要是柯文哲真的組新政黨,和柯文哲有高度選票重疊的時代力量,會不會擔心因此被滅亡。

 
北市議員參選人(時力)黃郁芬:「(政黨)隨時可能會被淘汰的風險,這是一定的,這是一個民主機制運作的基本邏輯。」

坦然面對被滅黨可能,時代力量堅持和柯文哲繼續友善互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政黨#黃郁芬#學姊#時代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31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