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貨」選戰 韓國瑜吃滷肉飯搶票、陳其邁直播當吃客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0:39

高雄市長選戰,藍綠參選人不時推銷在地美食,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分享這陣子常光顧的滷肉飯店家,過去店家政黨傾向偏綠,因為變成老主顧,店家轉而挺藍;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行程多到沒辦法好好吃飯,常吃方便進食的黑輪填飽肚子,甚至跑市場拜票行程直播的時候也會順便介紹在地美味。

圖/TVBS

 
國民黨高市參選人韓國瑜:「大家多來高雄觀光,高雄美食太棒了。」

跑行程順便介紹高雄眷村味的酸菜白肉鍋,韓國瑜喊拚經濟觀光,從美食下手,連阿宅朱學恆放話韓國瑜如果贏要請200份雞排,不忘提醒記得要選高雄店家。

國民黨高市參選人韓國瑜:「拜託請用高雄雞排,滷肉飯店全家都深綠,剛開始看到我怪怪的,連續吃了幾次之後他覺得我這個人很爽朗,慢慢聊天談一下理念,他慢慢變藍色的。」

 
白飯淋上肉燥醬汁,韓國瑜口說的滷肉飯老闆就是她,在深綠的武廟市場做生意,原本政黨傾向偏綠,慢慢喜歡上韓國瑜的魅力。

圖/TVBS

滷肉飯業者陳太太:「滿豪爽而且滿有魄力的,有說服到。」

跑行程空檔過了午餐時間,陳其邁到黑輪攤前填飽肚子,因為拜票吃飯時間不固定,高雄特有的黑輪沒有傍晚休息時間,對他來講簡單吃又方便。

民進黨高市參選人陳其邁:「肉圓碗粿像黑輪,可以在車上很快一餐就解決,我比較不重吃。」

圖/TVBS

品嚐平價美食又能貼近民意,就連在臉書拜票直播也要順便介紹推薦在地美味。

民進黨高市參選人陳其邁:「吃乾麵有一個秘訣,一定要現吃不能包回去。」

 
藍綠打選戰不再只是沿街拜票握手,推銷高雄在地美味,成了參選人催票策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其邁#韓國瑜#美食#直播#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77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