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遇火災你一定要存活」 陳佩琪談柯放閃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12:19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夫人陳佩琪,接受網路節目專訪,爆了不少柯文哲的料,不只說當年柯文哲騎一日雙塔後,每晚睡前都會反覆看影片,很享受那個感覺,還開玩笑說3個小孩分別遺傳到爸爸的過敏和亞斯伯格症,早知道他有亞斯伯格,就考慮是否跟他結婚

圖/TVBS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我們遇到那個火災,我跟你講你比較重要,因為你會賺錢,又會帶小孩又會做工作,所以你要活久一點。」

情侶們玩的愛的考驗,柯文哲夫妻也會討論,生死關頭,到底誰該活下來。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vs柯辦發言人林筱淇:「如果我們2個真的要往外跳的話,我就先跳下面,你就在上面墊底,對,那你存活率會比較高一點。」

 
外人看來是務實,但聽在陳佩琪的耳裡是浪漫,陳佩琪在16日生日當天,接受柯辦發言人林筱淇,網路節目專訪,談到柯文哲句句放閃。

圖/TVBS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我女兒就說,媽媽你在沒有結婚前,難道不知道這個人過敏,不要跟他結婚,就是意思說你怎麼沒有知道說,這個人有基因的過敏,可是人家那時候愛到了,以前沒有跟我講說,你以前小時候有那個病(亞斯伯格),意思就說我如果知道早一點知道說這個是遺傳來的,我真的要考慮要不要(結婚)。」

因為全身毛病一大堆笑說3個小孩,老大亞斯伯格、第2鼻子過敏、老3皮膚過敏,好的沒有,反而都遺傳到壞的,陳佩琪笑說早知道就不結婚,再爆柯文哲的料。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他多驕傲他自己的一日雙塔,對,他一直不斷跟我說,對,然後每次晚上要睡覺前,就把他那個影片,然後很夯的拉出來再講,他很享受那個,他會一直重複看那個影片,那時候228我覺得他覺得說,那是他的高峰。」

圖/TVBS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讓柯文哲很得意,陳佩琪暢談家庭生活,不管柯文哲的遺傳基因、還是不擅表達,在老婆眼裡都是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陳珮琪#專訪#恩愛#遺傳#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17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