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將訪美官方機構NASA 成台灣總統第一人


發佈時間:2018/08/19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9 09:28
圖/翻攝自NASA Johnson Space Center臉書(左)、中央社(右)
圖/翻攝自NASA Johnson Space Center臉書(左)、中央社(右)

總統蔡英文從這個月12日到20日展開「同慶之旅」,其中有許多外交突破,也引發不少爭議,而蔡英文今天(19日)結束友邦貝里斯的出訪行程後,預計轉往休士頓過境,將參訪美國國家太空總署所屬詹森太空中心、德州醫學中心新創基地,將成為首位參訪美國官方機構的台灣總統。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表示,蔡總統預計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抵達休士頓,並和同樣在美國參訪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會合,晚上將出席僑宴,預計有高達千位的僑胞會出席,美國多位政要與國會議員也會出席,將會是歷屆在休士頓規模最大的僑宴。

 

最特別的是,蔡英文在休士頓第2天上午,將前往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所屬的詹森太空中心,參訪控制中心和太空站訓練區。台灣發展福衛5號等計畫,中研院、中央大學及國家太空中心一直都與NASA有長期合作,這也是歷任台灣總統中首度參訪美國官方機構。

在結束參訪NASA後,蔡英文預計在中午出席台商產業論壇,並在下午前往德州醫學中心新創基地,了解醫學新創產業發展以及新創產業聚落形成。並在晚間結束在休士頓的參訪,啟程返台,為9天8夜的「同慶之旅」畫下句點。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英出訪巴拉圭

#總統#蔡英文#參訪#美國#NASA#太空總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8

0.0998

0.3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