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週來2次馬英九合體陳學聖 隔空喊「團結」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8 16: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8 23:20

年底縣市長選情逐漸白熱化,前總統馬英九連續2個週末到桃園,陪同黨內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看得出藍營,對桃園選情的關切,不過就在同一時間,前黨內立委楊麗環正式宣布,脫黨參選市長,雙方互別苗頭。

圖/TVBS

 
一雙手握過一雙手,超級助選員前總統馬英九再度來到桃園,陪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掃街。大口吃下勝利水餃,象徵必中,馬式炫風瞬間把桃園南門市場塞爆了,又是拍照又是搶握手,鄉親好熱情,只是怎麼真正的參選人陳學聖卻好幾度變成攝影手,幫選民和小馬哥拍照。

馬英九12日才來桃園,相隔短短6天又來,一週來2次,藍營對桃園選情很緊張,因為就在同一時間,曾經是同黨的前立委楊麗環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前總統馬英九:「我想國民黨已經在苦戰當中,楊立委過去受國民黨多年栽培,這時候還要來脫黨參選對國民黨是一個打擊,她應該再考慮一下。」

 
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陳學聖:「我覺得我們已經走完初選機制,我們希望黨內要團結希望楊麗環能夠如馬前總統說的審慎考量,不要做出親痛仇快的事情。」

隔空喊話要楊麗環再想想,只是她似乎心意已決。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我已經宣布退出國民黨,我已經不再對於其他黨派或其他候選人有什麼意見,(泛藍分裂反而有利鄭文燦?)我想16%大概也分不到什麼票吧!」

話說得堅定,年底選舉藍營上演鬩牆戲碼,也讓本來就苦戰的桃園選情再添衝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陳學聖#馬英九#助選#藍營#楊麗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1855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