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票太多排擠同黨參選人 民進黨盼高嘉瑜配票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6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9:59

被視為友柯議員的高嘉瑜,在台北市港湖區支持度相當高,上一屆橫掃超過3萬4000票。不過現在卻傳出,她不配合黨內的配票策略,讓同區的黨內議員很擔心因此落選。就連其他黨的參選人,也都把她視為最大勁敵。

圖/TVBS

 
北市議員(民)李建昌vs.北市議員(民)高嘉瑜:「不跟我們聯合競選就對了,沒有啦!」

這話是在向高嘉瑜吐苦水嗎?因為高嘉瑜在上屆的議員選舉,一個人就橫掃了3萬4千票。但卻傳出她今年不配合黨內的配票策略,恐怕排擠掉同選區的同黨參選人。

北市議員(民) 高嘉瑜:「到目前為止,黨中央還沒有談過說,你要怎麼樣來聯合競選,是不是要配票這個問題。」

 
北市議員(民) 李建昌:「我認為(高嘉瑜)她應該不會排斥跟我們,這三個,三個什麼,三個小矮人,三個小矮人聯合競選才對啦。」

圖/TVBS

高嘉瑜被稱為超強吸票機,看看在2014年,民進黨的得票率38%,高嘉瑜一個人就拿走了15%,其他三位幾乎都只有他的一半,加上參選人眾多,國民黨除了三位的現任議員還提名兩位新人,游淑慧和李明賢;第三勢力則是有黃珊珊和時代力量,總共5位的參選人。

北市港湖區議員參選人(時力)蕭新晟:「我們這一次也覺得她(高嘉瑜)在港湖區這一次,第一高票應該是高枕無憂。」

港湖區議員參選人(國)游淑慧:「高嘉瑜議員,她有很多年輕選票的支持,我們知道年輕選票其實沒有那麼在乎藍綠。」

圖/TVBS

內湖南港區因為有科技園區的產業特性,選民年輕化,但真的會都投給高嘉瑜嗎?

北市港湖區民眾:「(高嘉瑜)她不需要我們支持,我會支持小黨啦,藍綠惡鬥自古以來就這樣,亂七八糟,台灣沒有進步啊,所以可能或許選那一些比較新的黨吧。」

 
高嘉瑜成為港湖區其他參選人的頭號勁敵,但參選人最怕的就是,被瘋傳票多選民跑票,反而衝擊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選舉#勁敵#李建昌#配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2

0.0818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