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大運開閉幕都在 呂秀蓮:成也中國敗也中國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5 23:33

柯辦透露,柯文哲是受了委屈才換到蔡英文總統在世大運登台,此說法引起政壇許多討論。前副總統呂秀蓮說自己開幕閉幕都有參與,在她看來,就是「成也中國,敗也中國」。

圖/TVBS

 
呂秀蓮說自己參加世大運後有幾個疑問,第一是「英文字C的China還沒有進來以前,是Canada跟Chile,就只有光棍旗子,那後來整個都沒有出現,是什麼原因,到底是誰讓外國選手不上場,這始終是一個謎?」

接著是開閉幕式的規範不同,她說「蔡總統只講兩句話,第一句話就是Welcome to Taiwan,第二句用中文講這個世大運開幕。」但是到了閉幕式就完全不同,變成副總統講話,英文台語夾雜,輪到柯文哲時,「他幾乎20分鐘像競選演說一樣,全場講台語,那完全不顧外國的選手在」。


呂秀蓮疑惑的是「那些國際奧委會的人一樣都在場,為什麼開幕式這麼嚴謹,閉幕式就放水,讓他利用這個做選舉造勢。」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少康戰情室#世大運#開幕#閉幕#柯文哲#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08

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