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北」柯文哲語出驚人:不辦選前造勢、天天在家直播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5 22: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6 19:38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群眾募資網站,之前9小時募到4000多萬,TVBS獨家掌握到他打算要海選財務監督委員會,讓大家一起檢視錢的流向!而他在選前一個月不能上班時,為了省錢打算不辦造勢晚會、遊行,柯文哲說想要天天直播。

圖/TVBS


 
這個每天準時出門的歐吉桑顛覆不少人對市長的想像,柯文哲坐公車上班的日常,就像選舉募資一樣很做自己!

台北市長柯文哲:「募資9個小時4000多萬,那就關起來了,就覺得不要再募了,這樣就夠了!錢跟魔界一樣,太多就亂想,所以少用。」

群眾募資網站一上線,9個小時募到超過4000萬,讓其他參選人很羨慕!而捐款送的文宣品更是每天被民眾問到貨沒,燒騰騰的實品曝光帶你看!大熱門的柯語錄貼紙,有「你不解決問題,問題會解決你」、「愚人的問題,智者無法回答」、或是「垃圾不分藍綠」,直白的標語口吻欠揍又逗趣!而T-shirt或包包完全看不到柯文哲的臉,隱身的意義就在......。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社群組成員柯昱安:「讓整個小物看起來是一個大家都可以願意穿出去、願意出去外面用的東西,而不是說像過去候選人印在什麼候選人頭像啊,然後他的名字啊,是特別凸顯這一塊,我們是希望讓『阿北』的理念自然地呈現在我們生活上。」

競選辦公室的年輕同仁自然地叫他「阿北」,不是沒大沒小,而是......。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社群組成員張志祺:「在社群上面,我們是算是刻意地,我今天不要用柯文哲,或今天我要用柯市長,我覺得阿北是一個比較自然的東西,因為過去我們一講到市長,講到柯文哲的時候會瞬間有一個距離出來。」

怎麼叫是學問,降低了政治味,剛好滿足對傳統政治厭惡的族群口味!社群操作很成功,柯文哲自己又有新構想。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決定要成立一個財務監督委員會,什麼意思呢?就是說我們的錢是跟社會募來的,所以我們要海選那個來監督財務的。」

阿北市長,網紅吸睛度一直居高不下,為了省錢啊......。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選舉前最後一個月反正不能上班,我就每天開一個直播,從早上講到晚上,我也不打算去辦什麼嘉年華遊行,我沒有打算去辦什麼凍蒜造勢晚會,乾脆我就一支手機然後......。」
 

暢談想做啥,也不知道幕僚答應沒,或許就是這樣的個性讓支持者覺得他不一樣。

資深記者王薏絜:「現在網路是很多人打選戰的重點,以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來說,他就常常做美食的直播,透過好吃的食物來和民眾做連結,也可以順便介紹在地的特色,而不管是他在跑行程或是要做美食的直播,其實背後是有一個專業的7人影音團隊在幫他做紀錄跟側拍。」

「家私」超多,專業攝影機、手機穩定器,而競選小物菜瓜布婆婆媽媽很愛,扇子也想......。

圖/TVBS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我們長者來說,他們特別比較喜歡看到的是扇子上面有候選人的樣貌,所以我們一面做的是有候選人的樣貌,那另外一面的話,我們做的有點像是這種很多團體他們在做應援扇,應援扇就是一個字一個名稱。」

 
年輕人喜歡簡單fu,也顧慮到了!其實文宣品大戰,現在讓人想破頭的就是讓你能留在身上越久越好,面紙即可拋,太短啦!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這是防蚊貼,就是今天出去玩的時候剛好可以用。」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說,這是他們想出的妙招,能用很久,而要募款,也希望讓你......。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收下帆布的是和我一樣信仰惜物的設計師。」

廣告帆布做成萬用包,送給捐款的支持者。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鍾沛君:「我們在側邊還加上了我自己訂做名字的側標,那希望我可以變成所有支持我的人日常。」

表達感謝,也希望選民能對你念念不忘,直到投票那一天,記得蓋下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募資#直播#造勢#競選#文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9

0.065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