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丁、姚強碰! 握手、敬水後各自拚場較勁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0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10:35

台北市長選戰的3位參選人,柯文哲、丁守中跟姚文智晚間在台中同鄉會的晚宴上強碰,3組人馬各自逐桌敬酒、也拚氣勢較勁,不過丁守中開記者會說單身、獨居、失業男性犯罪率高引發爭議,挨批是歧視單身男,丁守中強調這是引用衛福部的專業數據。

圖/TVBS

 
敵人相見,握手不是要言和,國民黨對手丁守中當面下戰帖,但市長柯文哲沒空接。柯文哲忙合照,出席台中同鄉會晚宴,跟丁守中王見王,還有民進黨的姚文智也來了。3位參選人強碰,各自逐桌努力,暗地較勁。

姚丁碰頭、互相打氣,但一轉過身姚文智立刻抨擊丁守中的單身獨居失業男容易犯罪的說法。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男性無婚姻關係、然後獨居缺乏親密的友人、失業的狀態,人際關係不佳,那麼這些我們都要有效的預防監測控制。」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丁委員應該是養尊處優久了,他不曉得我們社會上很多在底層在很多生活困境的人,他其實是一個單身的歧視。」

不只對手批評,時力議員參選人吳崢也說單身獨居錯了嗎?失業的男生壓力還不夠大嗎?還被冠上犯罪者標籤,要丁守中道歉!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這是衛福部裡面的強化社會安全網裡面的正確的資料,他如果說不夠專業他就不要講話。」

自認沒失言,是看數據說話,儘管丁守中強調有所本,只怕短時間內很難弭平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丁守中#失業#單身#歧視#犯罪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630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