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柯P「吉祥物市長」!學者揭2絕招:灌水加擺平無敵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8 21:04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居高不下,大小爭議似乎都無法對他造成影響,彷彿擁有金剛不壞之身,顛覆常人對政治人物的想像。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8日)在臉書提出見解,認為柯P不僅是個「吉祥物市長」,還是顛覆搞笑的吉祥物,對炒作話題更是十分擅長,而且他還擁有2大絕招,就是「灌水加擺平」。

游梓翔指出,「從很多角度看,柯文哲就是一個『吉祥物市長』,而且是個顛覆搞笑的吉祥物,即使國民黨最後選出那隻怪怪公雞,大概也望塵莫及,因為『吉祥物市長』是個真人」;他認為,柯P最擅長的並不是市政,而是炒作話題,從嚴肅的「選不選2020」到輕鬆的「學姐」,他都能輕易占滿媒體版面。

 
圖/TVBS

游梓翔表示,在這2個議題上,其實1句「我不會選」或是不再炒作就結束了,但柯文哲卻來句「世事難料」和「陪吃飯」,自然讓話題延續不休,然而這和領導能力、城市願景和城市治理關聯甚低,更使交通惡化、建設停滯延宕、都市更新緩慢、創新動能不足,台北亞洲城市競爭中落後等問題被淹沒。

游梓翔接著說,「『吉祥物市長』成功地讓台北市長選舉成為一場『水』度超高的選舉。無聊的市政和長得一點也不像『吉祥物』的對手就在不斷的『灌水』中遭到滅頂。這『「吉祥物市長』玩到變成外國雜誌選出的全球市長足球隊中場,令人難過的是,同一天星展銀行公布的2030年巨型城市排行,不算日韓台北市只排名11,未來前途就是坐板凳了,誰關心呢?比可愛搞怪我們贏就好了。」
圖/翻攝游梓翔臉書

除此之外,他還提到,「吉祥物市長」不只造型可愛還擁有黑暗面,近日爆發的雙城論壇A、B講稿爭議,柯文哲說法一變再變,先是堅稱有把講稿送到國安單位,甚至哽咽說自己孤軍奮戰,之後真相大白竟對媒體施壓,還把「擺平你沒」當玩笑話;最後,游梓翔諷刺,「知道『吉祥物市長』的厲害了吧,用可愛造型灌水,脫下外衣後還有擺平這一招。灌水加擺平,所向無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柯文哲#游梓翔#吉祥物#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633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