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有望翻盤? 網友分析得票數恐嚇死民進黨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8 19:14
圖/TVBS
圖/TVBS

原本任職於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下台後到高雄經營,才幾個月時間民調數字竄升,雖仍不如陳其邁,但逐步逼近。之前民調顯示兩人仍有8%左右的差距,但不少人認為韓國瑜後勢看漲,還說等開票出來會「嚇死民進黨」。

韓國瑜之前曾說高雄缺乏活力,經濟停滯,同樣有科學園區,但與台北相比,南港軟體科學園區每年產值1兆,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只有170億元,且技術含量完全不同。

 

但這樣的說法也引來陳其邁反駁,要韓國瑜別再靠腰、唱衰高雄,要他對高雄人道歉。對於有人形容韓國瑜「接地氣」,陳其邁則說自己從4歲就在高雄,已經48年了。

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眷村子弟出身的韓國瑜,曾任縣議員與3屆立委,在2012年擔任北農總經理,2017年去職,之後轉戰高雄,被國民黨提名參選高雄市長。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為何韓國瑜才到高雄幾個月,可以聲望這麼高?

 
有人拿出TVBS近期民調,該份民調內陳其邁有40%支持度,韓國瑜則是32%,兩人尚有8%的差距;而年底預估得票數方面,陳其邁在79到85萬票,韓國瑜則是62到69萬票。但未表態者眾多,且韓國瑜在短時間內從大輸25%到僅落後8%,不少人認為後勢看漲,到時開票數字可能會「嚇死民進黨」。

也有網友指出,「要贏不容易,但穩居第二往前追,嚇一下民進黨是可以的」、「國民黨重點放在扭轉議會,要變成藍大於綠」、「要贏有難度,輸10萬票是基本」,還有人提出建議,要韓國瑜找郭台銘到高雄設廠,增加工作機會,肯定民調就能迎頭趕上,甚至超越陳其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陳其邁#民調#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59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