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黨團擬邀吳音寧赴立院 柯文哲:無法解決問題


發佈時間:2018/08/07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4: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擬請北農公司總經理吳音寧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備詢。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到立院備詢無法根本解決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吳音寧到立院備詢無法根本解決問題,反而是不切實際,吳音寧還是「乖乖到市議會備詢就好」,已發公文給吳。柯文哲上午赴台北市議會向親民問政小組報告政策性預算及優先法案,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時做上述表示。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拒絕到台北市議會備詢,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評估農委會持有北農公司股權2成多,推派吳音寧擔任北農公司總經理,擬以「國營事業管理法」為法源依據,不排除在立法院下個會期開議後,要求吳音寧赴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報告並備詢。

農委會主委林聰賢今天接受聯訪回應,北農公司不是農委會可以指揮調動的,農委會尊重台北市政府,「如果立法院要求北農的誰要到立法院報告,應該要先通知台北市政府,這部分我們(農委會)會樂於協調」。

林聰賢指出,柯文哲說過要跟他(林聰賢)見面,但是不曉得最近會不會見面,不過他認為「這個問題(北農公司的人事方案)丟在那邊也不是辦法」,此外,北農公司董事長陳景峻曾跟他提過這個問題,他已跟陳景峻說,「我們來共同解決這個問題」。
 

柯文哲表示,若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要求,「我們會不同意嗎?」不過,他也說,吳音寧到立院備詢也不會解決問題,反而是不切實際,「還是乖乖來台北市議會備詢比較實在」。

柯文哲表示,已發公文給吳音寧,表明北市府希望她要到市議會備詢的立場,陳景峻也會在董事會上提此要求。

有媒體詢問,若吳音寧堅決不肯到議會備詢的話,市府會如何因應,柯文哲說,這是農委會要思考的問題,因為吳音寧是農委會指派。(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音寧#柯文哲#國民黨#議會#備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844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