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爆料 綠營樁腳說「再投民進黨手剁掉」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5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5 20:50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選在5日成立「韓多路志工團」,他透露近日與過去當立委時的老同事聊天時,對方告訴他,自己樁腳已經對年底選舉失去信心,還說「再投民進黨手剁掉」!韓國瑜認為高雄缺乏經濟動能,但高雄市政府反駁,認為在地產業轉型有成,並列舉數字來證明。

韓國瑜在高雄基層跑了10個月,過去曾在高雄當兵的他,認為現在高雄反而不如過去富有、充滿希望。他強調自己不是再唱衰,但高雄沒有經濟動能,缺乏活力,他舉例北市南港軟體科學園區每年產值1兆,高雄軟體科學園區只有170億元,且技術含量完全不同。

 

韓國瑜也透露,近日他與過去當立委時的同事見面,有民進黨立委聊到年底選戰,對方告訴他,許多樁腳都說「活不下去」,更發誓「再投民進黨手剁掉」,韓國瑜順勢呼籲選民,為了高雄的下一代,為了自己,一定要出來投票。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隨後反駁韓國瑜說法,認為高雄市的經濟發展良好,高雄市連續3年獲財政部全國招商卓越獎,引進促參總額共1012億元,公司登記新設家數成長率皆為六都第3,商業登記家數成長率更為六都第2,並非如韓國瑜所言沒有經濟動能,而是經濟發展有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韓多路志工團#高雄市長#手剁掉#樁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1138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