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股東日! 小股東2小時趕3場

記者 古彩彥 /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天是超級股東日,總共有197家上市公司 選在同一天辦股東會,也讓職業股東疲於奔命,有小何麗玲之稱的資深股東黃雪芬,一個上午就跑了3攤,獻花給遠雄、台新金還有開發金董事長,她說因為很多公司幫她賺很多錢,所以一定要致意,不過可能是趕場太累了,小何麗玲每一場股東會講的台詞,幾乎都一樣。

黃雪芬,大家叫她小何麗玲,股市資歷20年。職業股東黃雪芬:「對對對,我叫的車。」

超級股東日,職業股東一早搭「小黃」跑攤。黃雪芬:「到那個基隆路。」

上午行程滿檔 ,第一站是遠雄股東會,然後是台新金和開發金。黃雪芬:「這2束花,我是不是先2束先去放?」

穿著禮服,還抱著3束花,比新娘子還搶鏡,小何麗玲說,去年投資遠雄,幫家人和自己賺了1、2百萬,當然要來致意。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非常感謝,在你的祝福之下,我們一定會一年比一年好。」

繼續趕下一場,早餐就隨便解決啦,到處獻花,是因為股票賺了很多錢,20年前,以1百萬進入股市,光是去年,小何麗玲就賺了3間千萬豪宅。黃雪芬:「倒是這件禮服啦,等到2點才弄好,我試穿到1點多才回來。」記者:「凌晨?」黃雪芬:「嗯。」

一定要SEDO的美美的,幫自己搶鏡頭也給股東會面子,只不過這3場,台詞怎麼都一模一樣。黃雪芬:「趕快先跟我們英明睿智的董事長,跟我們的優質經營團隊,加油打氣,我們的優質經營團隊,這個優質的經營團隊…。」

197家上市公司,選在同一天辦股東會,讓職業股東疲於奔命,也只好用同一套腳本,擺平每一位董事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股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1

0.0340

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