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新招! 觀光局邀歐雜誌作「台灣解密」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8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觀光局行銷台灣又出新招,這次一共花了400萬元,找來歐洲頂尖時尚雜誌的製作團隊飛來台灣,製作「台灣解密」專刊,專刊一共有24頁,從自然風景、文化資產,一路介紹到台灣小吃,編輯團隊還用了檸檬愛玉和豬血糕等食材,拼出了台北市的地圖,製作上別出心裁,更因為雜誌在歐洲夾帶著龐大發行量,這份專刊,7月將在歐美時尚圈大力曝光。

觀光局行銷台灣,這次鎖定歐美時尚風格雜誌的製作團隊,一共邀請14名世界級頂尖創意工作者來台,用相機和文字,描繪出我們從沒有觀察過的角度。

TVBS記者路怡珍:「來自全球的創意人才都飛來,進行『台灣解密』專題製作,24頁內容豐富詳盡,而且翻到最後一頁,還有台灣著名小吃,變成的台北市街景。」

注意到了嗎?除了用的器皿,全部是台灣設計MIT,連內容物都是愛玉檸檬、豬血糕這一類的在地美食,專刊裡面不僅詳細列舉台灣的時尚餐廳,分析台灣人自行車文化,還有更多天然風景的簡介。

紮實內容,就刊登在Wallpaper這本歐美時尚聖經,7月出刊,全球10萬冊的發行流量,觀光局花了400萬,鎖定商務人士和金字塔頂端客群。

觀光局主任秘書劉喜臨:「我們一直很希望在歐美市場,去接觸到一些頂尖而且是時尚名流人士。」

特別的是,Wallpaper的創始人Tyler Brule,曾經拿下英國雜誌終身成就獎,他熱衷台灣文化,這一次還在另一本Monocle雜誌中,選出全世界前十名最好的市長,現任台中市長胡志強可是名列在冊。

而當初前來台灣,進行拍攝工作的荷蘭籍名攝影師戴娜,攝影機忘在計程車上失而復得,她也是Wallpaper團隊成員之一,對台灣的熱心,親身經歷。

劉喜臨:「戴娜很快就找回她的失物,她知道『Taiwan Touch Your Heart』,真的不是浪得虛名。」

觀光局行銷台灣絞盡腦汁,繼請來BBC、CNN拍攝形象廣告之後,又邀請時尚雜誌的創意團隊來台工作,敞開台灣大門,讓美麗風景,亮眼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95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