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月惠結束台北行 聲援公勇路牴觸戶

記者 徐慧珠 哀招賢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4 18:28

因為咬女警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結束4天台北行程,睡沒幾個小時又到高雄行政法庭,陪著公勇路牴觸戶開庭,只希望和牴觸戶站在同一陣線,結束之後回到落腳處,也就是她的議會研究室,6坪大的空間擺設樸實,只有大大的史努比玩偶,讓她覺得有人陪伴,不孤單。

圖/TVBS

 
結束台北4天行程,蔣月惠趕回屏東,第一件事就是到行政法庭,陪著公勇路的反對拆遷戶面對行政訴訟官司。

說要陪著反對戶捍衛權益,她說原本的公勇路因為路窄、曲徑過大捨棄不用,但明明一旁還有台鐵已施工道路,已經是雙線道,符合路寬為何不用?硬要強徵21戶民宅來拓寬呢?

圖/TVBS

蔣月惠緊接著返回位於屏東縣議會的418研究室,這個只有6坪大的地方不但是問政的充電站,也是她的心靈休憩站。
 

臥室休息區大約2坪大小,沒有豪華的家具及擺飾,但處處可見巧思,沙發旁還擺著1個大大的史努比玩偶,說是感覺有人陪伴,也滿足自己的少女心。

圖/TVBS


4坪大的研究室,牆上除了掛著當選證書,另外還有1幅畫,畫的就是她最重視的羅騰園一景,因為工作忙碌,擺設顯得有些凌亂,猶如她的心情,她說未來將先暫時閉關1、2個禮拜,沈殿一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月惠#行政法庭#公勇路#研究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6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