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螢幕可折玻璃防摔 大廠出招搶先「機」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4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韓國三星一直致力於研發折疊手機,外媒報導,推出的時間點可能在明年初,螢幕為7吋大,是三星智慧手機中螢幕最大的一款;這款手機最大的特色是螢幕和螢幕之間可以折成荷包形狀,並且放進口袋中,也因此製造成本將大幅提高,手機價格可能為1500美元,超越蘋果iPhoneX和Galaxy Note8,成為最貴手機。

民眾使用智慧手機,最怕手滑摔破手機螢幕。根據統計,民眾1年可能發生4次將手機從1公尺高度摔落的事件,以「大猩猩」強化玻璃Gorilla Glass聞名的玻璃廠商Corning,日前發表第6代,宣稱更強化手機玻璃的耐撞能力,可以承受15次掉落的衝擊,強度比第5代增加1倍。

 

國內IC設計龍頭聯發科,6月營收逆勢走高,帶動第2季營收重回600億元大關,達604.81億元,季成長率超過2成,年增4.1%。不過今年智慧手機市場偏向保守,加上市場傳出OPPO、Vivo等主力客戶砍單,法人預估聯發科今年第3季恐怕有旺季不旺的疑慮,營收季成長幅度可能低於1成。

而鴻海為了擺脫過於依賴蘋果情況,近期年積極轉型布局。除了入主亞太電信,提前瞄準未來5G技術的發展,更拿下台灣第3大有線電視業者TBC台灣寬頻的經營權,要從原本的專業技術代工廠,走向科技服務和智慧生活,掌握家庭市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1600新經濟#韓國#三星#最貴手機#智慧手機#螢幕#鴻海#蘋果#5G技術#台灣寬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1428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