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助農賣整串「蕉」 矮肥短1根6元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7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日下雨,香蕉受損嚴重還因賣相不佳滯銷,如果民眾想幫忙香蕉農,最近開始超商就能買到香蕉了,而且不只賣零散的1、2根,而是賣「整串」,售價30元,平均1根才6元,比大賣場跟水果店的售價都要便宜一些,不過這次的香蕉品種,是「矮肥短」體型小的山蕉品種,不過試吃的民眾說還滿甜的。

試吃民眾:「很甜!」試吃民眾:「很Q,很甜。」

甜、Q,一串串香蕉,是在這裡買的,超商第一次賣整串香蕉,30元一袋,約1.4公斤左右,算一算大概一袋有5-11根,平均一台斤是13元,而量販店14元,水果店賣18元,價格有優勢,但是總量只有3萬多袋,來自嘉義中埔鄉,開賣第一天先發100袋免費試吃。

記者:「你吃早餐了沒?」試吃民眾:「還沒,可能今天都吃這個香蕉了。」

超商營運長謝健南:「如果賣不出去,那我們吸收,全部我們吸收,不會再退給蕉農。」

從配送車到店面,都讓香蕉吃冷氣,讓一周前採收的香蕉能保鮮,超商賣香蕉不是第一回,2年前就開始有1根、2根的零售包,平均1根10元,但這種品種外型大,整串蕉外型矮肥短,但因生長期較長,甜度Q度都比較高,產地都在台灣,各有優缺點,在產地價1斤5元,賣1斤賠1斤的時候,超商出手相救,也算好事一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0

0.0686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