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蔣月惠和柯P八字犯沖


發佈時間:2018/07/22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5:44
圖/TVBS
圖/TVBS

蔣月惠、柯文哲這兩位人氣天王、天后,似乎八字犯沖,初次見面就搞得不愉快,其中有些雖屬「誤會」而擦槍走火,但看得出來,柯學長對這位蔣學妹頗有戒心,懷疑她想貼上來沾光;蔣對柯也沒有一般柯粉那種絕對的崇拜,情緒燃點頗低,很快就得到柯「也是政治人物」的結論,至於柯一句「我不咬人」,更讓她覺得受辱。

蔣月惠、柯文哲很容易被歸為同一類的非典人物,甚至期待他們可以共同扭轉台灣虛矯且背離群眾的政治文化。但儘管他們都是非典,卻偏偏是前後期,以致於當柯文哲已經悄悄蛻變為專業政客之際,突然冒出個蔣月惠,會使得柯P看起來被更加接近傳統的、典型的政治人物,這對柯文哲是既尷尬又危險的狀況,因為,他在選舉上最大的賣點就是和藍綠的市場區隔,這下子很可能會毀在蔣月惠手裡,儘管蔣並非有意。

 

圖/TVBS

以柯文哲的智商以及敏銳,一定知道蔣月惠風潮如果持續,潘孟安固然會倒楣,柯文哲也會內傷,畢竟蔣月惠是因為成名前憑著一己之力做了很多好事而爆紅,柯文哲卻比較像是暴得大名的網紅,而且當選市長後已經是權力的既得利益者,市長任內有沒有做事?做了什麼事?各方也有截然不同看法,乍紅的蔣月惠站在他身旁,在多數人心目中,誰會比較像對抗體制的俠盜?柯文哲一定知道答案。所以當然不想和蔣月惠沾黏,只希望蔣月惠風潮趕快過去,回到柯氏一人獨領風騷的往日。

柯文哲當初靠白目風格崛起,如今面對一個同樣直白的蔣月惠,他卻開始計較蔣沒有先聯繫就直接去找他。這麼有身段的柯文哲,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想到什麼就說、就做的柯P了。於是,蔣月惠成了以前的柯P,柯P則成了有點民進黨也有點國民黨的柯市長。

 
古有「既生瑜 何生亮」之嘆,今有「既生柯 何生蔣」之尷尬。如果不是選舉期,這個問題還不至於特別明顯,只能說,蔣月惠紅得不是時候,注定和曾經的偶像柯P八字犯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怪客踢新聞

#柯文哲#蔣月惠#潘孟安#台北市長#柯P#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8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