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黃國昌 蔣月惠:4年前看到你比較瘦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2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2 13:08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天見了柯文哲讓她覺得失望,但她今天又去插花立委黃國昌的行程。她說因為4年前,在太陽花的時候見過他,加上黃國昌在臉書上力挺她,讓她很感動。雖然事前沒告知,但黃國昌見到蔣月惠主動握手也熱情和她擁抱,蔣月惠就說,黃國昌比柯文哲正直。

圖/TVBS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黃國昌,我在學運的時候跟他有互動。」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再突襲,這次要見的人是立委,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好啊好啊,謝謝。」

 
黃國昌主動握手展現熱情,要抱抱也可以。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vs.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抱一下可以嗎?(可以啊,當然可以),柯P要抱不抱,讓我感覺男女授受不親的感覺,4年前看到你比較瘦,現在比較胖!」

圖/TVBS

翻出蔣月惠在臉書上,4年前和黃國昌在立法院議場的合照,可以看到當時黃國昌明顯消瘦,蔣月惠那時候頭髮也比較長,4年後再會面,尤其又再見了柯文哲之後。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他今天願意跟我擁抱,我也感到對我來講很意外,(委員給你的印象比柯P好嗎?),應該是比較正直。」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她突然來拜訪有嚇一跳嗎?),沒有,我相信蔣議員她幫弱勢發聲,這樣的精神真的是讓大家非常感動。」

北上的第3天和黃國昌見面,她說她這回沒有失望,倒是家人希望他快點回屏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如果在我這1、2天,禮拜一我能夠接到(不提告)公文,我就不再接通告了。」
 

圖/TVBS

蔣月惠開出條件,要確定屏東縣長潘孟安不告她,以及不拆遷公勇路民宅的法院判決書,她才會回屏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如果我沒有接到(不提告)公文,我還可以有通告,因為我可以在這邊募款。」

蔣月惠繼續為弱勢、為募款,雙北跑透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月惠#柯文哲#黃國昌#弱勢#募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56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