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X賣太差!零件供應商看到庫存想哭

記者 黃斐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8 18:00
圖/TVBS
圖/TVBS

1600新經濟帶您掌握國內外經濟脈動!蘋果即將在秋天推出3款新iPhone手機,不過現在卻傳出,去年的iPhoneX賣太差,導致零件供應商庫存滿倉。到6月底為止,庫存量是實際出貨量的3倍,讓供應商苦不堪言,幸好3款iPhone新機有機會沿用機構件產品,讓供應商可以藉此消化庫存。

同樣期待換機潮的還有國內的電信業者,因為3G執照即將在年底到期。根據統計,4家電信業者截至6月底仍有213萬552戶的3G用戶,為了吸引民眾提前升級4G,除了推出CP值高的自有品牌新機,7月申辦還會加碼送最高萬元的通話金。而遠傳也規劃低門檻的4G方案,月付199元起,還送涼風扇、衛生紙等家電和民生用品宅配到家的服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1600新經濟#蘋果#iPhone#iPhoneX#電信業#換機潮#4G#遠傳#庫存#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3

0.1894

0.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