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中案「政治力介入」 馬英九:全力迎戰!

記者 張劭斌 / 攝影 王國霖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3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3 12:58

前總統馬英九三中案遭北檢依違反證交法、背信等罪嫌起訴。今(13)日首度出面回應,馬英九表示,13年的合法交易,卻被依民進黨105年通過的不當黨產條例起訴,根本是欲加之罪。馬英九認為,北檢在民進黨上任後,重啟調查,痛批北檢為特定政黨服務,表示自己會全力迎戰。

圖/TVBS

 
聲援民眾:「馬總統加油!」

一群支持者幫馬英九加油打氣,前總統馬英九三中案遭起訴後,在生日當天首度現身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民進黨一上任之後,又開啟重新調查,並且強行起訴,到底這案子有沒有政治力的介入,我相信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圖/TVBS

北檢認為馬英九賤賣中視、中影、中廣股權,以及低價賣出舊中央黨部大樓,讓國民黨損失超過72.9億,馬英九表示,13年前的合法交易,被依民進黨105年通過的不當黨產起訴,根本是欲加之罪。

前總統馬英九:「13年前我憑什麼神能力,可以預測13年後,會有一個不當黨產條例的通過呢?這根本就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北檢說,馬英九準備6千萬要來打官司,對此馬英九極力撇清,表示自己沒有從國民黨黨產拿走一毛錢。

前總統馬英九:「明明是中投的員工訴訟基金,他提撥的時間,我已經不是國民黨主席了,所以跟我毫無關係。」

圖/TVBS

針對北檢的指控,馬英九逐條釋疑,表示會全力迎戰,這話也讓外界好奇,難道打算再出來選總統嗎?

記者vs.前總統馬英九:「你還會再出來選總統嗎?謝謝關心。」

 
三中案掀起政壇風暴,不知道馬英九這生日到底過的快不快樂?

聲援民眾:「祝你生日快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馬英九#北檢#起訴#不當黨產#三中案#國民黨#前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088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