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對了?!被問成賴神第二 柯:當神危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4:20

瑪莉亞颱風來襲,對於颱風假放不放,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他堅持尊重專業,也讓北北基首度不同調,不過最後天氣證明,柯文哲的決議沒錯,這也讓柯文哲鬆口氣,他今天到災變中心時,還一度開心表示天佑台灣,媒體也追問會不會擔心成為第二個賴神,柯文哲回應「當神都很危險」!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天佑台灣,天佑台灣!(怕不怕成為第二個賴神?)我跟你講,當神都很危險。」

笑得這麼開心,柯市長看來心情大好,因為外頭天氣也證明,他獨排眾議沒放颱風假的決議是對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新北市因為有些地方有20%承受颱風暴風半徑影響,而去綁架北北基整個80%的部分,(所以你不願意去妥協)沒有啦!這是我們的感覺。」

 
質疑新北市綁架整個北北基,柯文哲更是話鋒一轉!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覺得新北幅員太大了,你看從貢寮到林口要用同一套標準,我是覺得那颱風還是有暴風半徑,應該是狗搖尾巴,不要變成尾巴搖狗。」

這是在隔空給新北建議嗎?但這回柯文哲不放颱風假的決定,也被外界質疑是選舉考量,因為猜對了,有助自己聲勢,若猜錯了也可說推是參考的專業標準有誤。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喔,選舉就等11/8請假再用力思考。」

圖/TVBS

但新北9點宣布停班課時,柯文哲內心難道都沒掙扎?

台北市長柯文哲:「拉扯應該也是(人事處)在拉扯,新北有告知,但是我們是希望說不管怎麼宣布,到10點一起,有跟林右昌通電話跟他講我們要尊重專業。」

 
儘管仍有不少民眾抱怨,北北基不同步很不便,不過無論如何,選戰前的首個颱風,柯文哲暫時過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颱風#颱風假#柯文哲#選舉#聲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056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