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颱風假! 1.6萬讚爆朱立倫:最瀟灑男人

記者 陳靜宜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3:13

新北市長朱立倫現在人還在新加坡,預計在今晚的6點就會抵達台灣。不過昨晚,新北市提早在9點就宣布放颱風假,可是讓部分新北市民超開心,不少網友都跑到朱立倫的臉書,用159個字稱讚他,說他是最瀟灑的男人。不過也有人質疑,新北只有部分行政區有達到停班停課的標準,是不是怕被罵才提早決定放假,但新北市府無奈,說現在放了還不是被罵。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只有神大概可以比較預定(測)的比較準一點。」

新北市成了北北基唯一放假的縣市,但明明新北只有山區和海岸地區達放假標準,怎麼不是分區放假。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在山區的時候,如果說好新店跟烏來(達標),那石碇這一個坪林那一邊也一樣雨量也都超標,那你怎麼去切,所以大概在一致上面所以才會做整個這一個,新北市還是停班停課。」

 
圖/TVBS

考量放假一致性,新北市提早在10日晚間9點,宣布放颱風假。也讓市長朱立倫的臉書湧入大批網友,用159個字稱讚他說,立倫你是我今世見過最瀟灑的男人,護及所有新北人的安危,如今瑪莉亞侵襲已經聽見你的聖旨。

不過也有柯粉來踢館,說是不是想幫候友宜鋪路,你以為我們會被你收買嗎?支持柯市長。

但立刻被挺朱派的網友,反酸說侯友宜沒要收買妳啊,還幫忙緩頰說,新北市災情跟台北不同,處理方式當然不同。

圖/TVBS

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我們今天到現在做這樣的決定,也有人罵我們啊,站在這裡包括市長、包括我,都沒有在選舉啊。」

新北市府還拿還出10日晚間,7點的氣象資料,要強調平均風力大於7級,確實有達到放假標準。

市長朱立倫,預計在晚間6點抵達台灣,應該想都想不到颱風假放了,卻因為北北基沒同步,反而成為眾矢之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立倫#李四川#柯文哲#颱風假#北北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6

0.1260

0.3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