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未到荷包先失血! 選將急忙收看板

記者 黎冠志 / 攝影 陳建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0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0 19:10

2018大選年遇到第一個強颱,颱風還沒到,參選人已經荷包失血!因為必須要到處林立的看板,趕緊收起來,否則萬一吹倒壓傷人,不僅要賠錢,還有刑事責任,連形象也賠進去。

圖/TVBS

 
趁著風雨還沒增強,緊急出動大型吊車,把看板帆布,通通拆下來,選將們不分藍綠,因為看板掛設地點,多半在迎風面的路口,就怕颱風來襲,風強雨驟,讓看板成了危險障礙物。

台北市議員戴錫欽:「很多看板它裝設位置都在十字路口,那特別像這樣一個大型十字路口,它的風速比較大一點,為了確保安全起見先把它拆下來。」

圖/TVBS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多花了好幾萬元,就是今天請工人先幫我們把帆布先撤下來。」
 

不管是貼牆帆布或路邊燈箱,通通都得拆下來,只是出動工程人員拆除一塊看板,就要收費5千起跳,何況路邊看版少說也有10幾面,算一算也要上萬元,這拆拆裝裝,對要參選的新人來說,錢花了難免心在痛。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安全還是最重要,我覺得成本增加也沒辦法,因為遇到颱風一定要這樣做,免得到時候這些帆布或者是鷹架或者是鐵架,到時候打到人,那反而更危險。」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志豪:「工人施作的費用以及吊車的費用,其實都是不少的花費。」

颱風一吹,看板沒拆的情況下,一旦砸到人歸咎下來,選將們恐怕推不了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颱風#選舉#看板#拆除#花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582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