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航點被迫更名 台灣出生加航總監掙扎


發佈時間:2018/07/0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8:00
圖/翻攝自加拿大航空網站
圖/翻攝自加拿大航空網站

中國要求外籍航空公司將台灣航點加註中國。加拿大航空資深商務策略總監劉貴豪在台灣出生,8歲移民美國,至今仍有台灣護照,他今天受訪坦言,台灣航點被迫更名讓他很掙扎。

劉貴豪負責加航全球營運策略規畫,今天來台灣考察業務並與媒體餐敘,針對中國施壓,要求外籍航空公司將台灣航點更名一事,他坦言讓他掙扎很久。

 

44歲的劉貴豪在台灣台南出生,直到8歲才隨家人移民美國,至今同時擁有台灣及美國護照。

劉貴豪能說流利中文和簡單的台語,他說,台灣航點要更名的事,讓他掙扎很久,想了各種方法,希望減輕整體的影響,加航是間民營公司,要考慮投資者、員工、旅客及加拿大國民的想法。

劉貴豪說,他做出決定前一天打電話給住在美國的父親,告知他做了一個會讓父親不開心的決定,父親很體諒並回覆他,他是公司管理人,要做負責任的事。
 

劉貴豪表示,台灣是加航在亞洲的重要市場,除了希望愈來愈多台灣人到加拿大旅遊外,因加航在東南亞沒有航點,也希望東南亞商務及觀光客,經台灣轉機至加拿大。

加航台灣分公司統計,去年6月開航台北-溫哥華至今,一年來,已載運15萬人次旅客往返兩地。

加航今天起在台北-溫哥華航線上,3名中文組空服員中,配置一名通過公司測驗,會說台語的空服員,另9月底前,經濟艙旅客可享免費巴士送機服務,商務艙旅客的送機則可選擇賓士車。

劉貴豪也實地了解首班免費送機專車情形,並致贈旅客小禮物。(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中國#施壓#移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67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