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回應「被請辭」傳言 姚量議:完成階段性任務


發佈時間:2018/06/2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6 16:09
圖/翻攝自姚量議臉書
圖/翻攝自姚量議臉書

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昨天在股東會上提出請辭。他今天表示,謝謝台北市政府長官們給他機會,現已完成階段性任務,對於外傳「被請辭」一事則不回應。

外傳姚量議是「被請辭」,台北市市場處處長許玄謀昨晚表示,姚量議昨天在公司股東會上自提考量生涯規劃而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則說,他堅持不要換,但有授權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處理四大公司人事案,陳景峻僅說尊重畜產公司董事長提名及董事會決議。

 

姚量議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謝謝長官們給他這個機會,自己在任內認真工作,目前已完成階段性任務,並再次感謝柯文哲及陳景峻對他的照顧。

至於是否被請辭,姚量議僅簡短說,不談這件事,對於未來規劃也不多做說明。

姚量議昨天也在臉書上發文,內容開頭就指名「給台北畜產公司同仁的一封信」,並說這是一封很難寫、很難發出的一封信。
 

他提到,作為畜產公司的一分子、擔任常務董事647天和擔任總經理475天的日子裡,謝謝所有前輩、同仁們對他的疼惜。身為雞農二代的他也非常高興與感恩,可以和堅守土雞批發市場的大家一起工作,群雞圍繞的批發市場,讓從鄉下養雞場北上打拚的他有家的溫暖。

姚量議說,自己的父親在兩年前過世、也結束30年的雞農生涯,身為雞二代得他在去年獲得各界支持,加入全國最大的土雞批發市場團隊,這是無比的肯定與榮耀,他還流下男兒淚和亡父分享這份喜悅。

作為畜產公司歷來最年輕且唯一出身養雞場的總經理,姚量議表示,他很珍惜在公司打拚的每一刻,也積極提出對公司、同仁與產業正向的想法與計畫,同時也爭取到長官的支持,也勉勵大家未來一定會越做越好。

此外,他也特別交代年輕同仁一些話,「咱都要相信天公疼憨人、相信日久見人心。人生路還很長,我們一起支持對的人、堅持做對的事,總有一日,江湖再見。」,最後致上8個字相贈,積極樂觀、感恩惜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量議#畜產公司#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19

0.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