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被太后綁架」 柯:私下聊天被轉好幾手

記者 黎冠志 王國霖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5 19:45

台北市長柯文哲民進黨分手後,發言似乎又比先前更直接,據了解柯文哲在19日時,特別去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到自己選情,還以「總統被太后和太子綁架,才讓雙方不能繼續合作」等話,暗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及民進黨的新潮流,對此柯文哲沒有否認,只說私底下聊天的話被轉了好幾手。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朋友要多敵人要少,設法去爭取(支持)。」

朋友當然是越多越好,也難怪柯文哲不避諱在19日跟國民黨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碰面,提到選舉更是話匣子大開,柯文哲說年底要是選不上就回去當醫生,還說總統原本很挺他,但遭到民進黨新潮流反對,直言總統是被太后跟太子綁架,這太后跟太子指的又是誰?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私底下聊天的話,轉一手再轉一手,然後傳出來,我看到,哇,太誇張,(你有說太子、太后嗎?),這個不要告訴你,(太子是新潮流、太后是陳菊嗎?),你是哪一台的?」
 

柯文哲左閃右躲,拼命想扯開話題,但他口中的太后是否就是陳菊,柯文哲也沒否認。

台北市長柯文哲:「每一個政黨還是有它的派系問題,這個我也沒辦法啊!我們就...還是那句話啦!且戰且走啊!」

只是被暗諷是太子的新潮流,可是氣得跳腳。

立委(新系)劉世芳:「把敵人標籤化並不是表示自己的選票就會增加。」

圖/TVBS

立委(新系)許智傑:「總統會請陳菊來幫忙,主要是因為他在高雄市的執政好,柯文哲最大的問題是他的團隊離職率過高,所以應該是跟陳菊學習,而且我們也不是說有刻意去綁架誰。」

柯文哲缺點是離職率太高,應該多跟花媽來學習,新系立委砲口對準柯文哲也替陳菊說話,民進黨自提人選後,柯文哲和綠營的關係越來越劍拔弩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王金平#陳菊#新潮流#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574

0.1831